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冠第43轮诺维奇VS谢周三足球推荐

2019-04-18 17:45:53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20 02:45:00

  对战双方:诺维奇vs谢周三

  对战赛事:英冠第4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一球 0.880

  亚洲即时: 0.870 一球 1.030

  欧洲初盘: 1.55 4.10 5.20

  欧洲即时: 1.50 4.20 5.60

  赛事分析

  诺维奇VS谢周三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谢周三主场0-4不敌诺维奇。

  双方近况

  诺维奇近况

  诺维奇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维根,球队已经连续10轮联赛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诺维奇目前在联赛中以25胜11平6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第三名多达7分,在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只要球队不输得太糟糕,本赛季升入英超基本不成问题。

  球队主场可谓坚不可破,近8个联赛主场录得6胜2平不败,累计打进21球丢9球,攻防两端发挥给力。

  谢周三近况

  谢周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利兹联队,球队近期表现不错,近10场录得5胜3平2负的战绩,只输给了强敌利兹联和阿斯顿维拉。

  谢周三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14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0,落后获得升级附加赛资格的第6名6分,球队仍有一线升级希望,前提是接下来的比赛都不容有失,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只是球队客场表现较为逊色,近5个客场只有1胜3平1负的战绩,打进5球丢4球。

  诺维奇vs谢周三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冠第43轮第25轮诺维奇vs谢周三胜负预测推荐诺维奇。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双方实力相差不大,但是从盘面走势来看,外界显然对诺维奇支持力度十足。虽然诺维奇近期连续吞下平局,但回到主场球队锋线爆发力十足,反观谢周三客场作战状态一般,本场赛事恐怕不是诺维奇的对手,本场赛事可追捧诺维奇凯旋。

  竞彩预测:诺维奇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