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乙第33轮瓦朗谢讷VS贝兹尔足球推荐

2019-04-18 17:43:5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20 02:00:00

  对战双方:瓦朗谢讷vs贝兹尔

  对战赛事:法乙第3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0.890 半球 0.990

  欧洲初盘: 1.97 3.20 3.55

  欧洲即时: 1.89 3.25 3.80

  赛事分析

  瓦朗谢讷VS贝兹尔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联赛首回合,贝兹尔主场1-1战平瓦朗谢讷。

  双方近况

  瓦朗谢讷近况

  瓦朗谢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朗斯,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瓦朗谢讷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8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2,领先降级区6分,暂时没有太大的降级压力,只要接下来的联赛不出太大的意外,基本能完成保级任务。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算出色,联赛16轮主场录得6胜4平6负的战绩,近期也连续2场主场落败,只打进1球丢5球,状态显然下滑不小。

  贝兹尔近况

  贝兹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3不敌红星圣欧恩,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未尝胜绩,状态低迷。

  贝兹尔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9平1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二,距离安全区还有6分的差距,球队若想实现保级,接下来的赛事都不容有失,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然而球队客场表现糟糕,近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客场不胜且输足7场。

  瓦朗谢讷vs贝兹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乙第33轮第25轮瓦朗谢讷vs贝兹尔胜负预测推荐瓦朗谢讷。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主队水位从高水下调至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盘面走势对瓦朗谢讷有所支持,加上从实力而言,瓦朗谢讷显然要比贝兹尔更胜一筹,本场赛事不妨对瓦朗谢讷高看一线。

  竞彩预测:瓦朗谢讷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