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甲第31轮赫拉克莱斯vs海伦维恩足球推荐

2019-04-18 10:34:59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荷甲第31轮

  赛事双方:赫拉克莱斯vs海伦维恩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0号2点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850 平手/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2.20 3.85 2.72

  欧洲即时: 2.07 4.10 3.05

  赫拉克莱斯主场看高一线

  主队赫拉克莱斯作为上赛季荷甲联赛中游实力水平球队,球队本赛季整体表现很是不错,目前位于联赛积分榜第6名,战绩方面,近10场6胜3负1平,赢球率较高,分胜负能力强大,而且其中,球队的主场优势明显,在过去15次主场作战中赢球10场。不过球队近期表现不够稳定,球队进攻端能力不俗值得肯定,但其后防线劣势不小也是事实,主场大比分3比4不敌威廉二世之后,上轮客旅再次1比2不敌费耶诺德。克莱斯与海伦芬两队历史交锋共有10次,成绩为5胜4负1平,稍占优势,估计这场赛事会分出胜负。

  客队海伦芬本赛季表现慢慢回稳,近10场联赛赛事战绩为4胜3负3平,中规中矩,位居联赛积分榜第10名。纵观联赛数据,本赛季15次客旅6胜4平5负,球队的客场作战能力还是可以的,进球数达35粒,进攻端火力十足,客场成绩位于联赛第5位,可见其客战能力出色,具备较强对抗能力。但球队近期两连败之后,上轮坐镇主场也仅仅只是1比1战平格罗宁根,连续三战不胜,球员心理士气会比较低落。

  足球推荐:赫拉克莱斯

  胜负推荐:3/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