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乙第35轮沃伦丹VS奈梅亨足球推荐

2019-04-17 17:52:3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20 02:00:00

  对战双方:沃伦丹vs奈梅亨

  对战赛事:荷乙第3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受让平手/半球 1.060

  亚洲即时: 0.850 受让平手/半球 1.030

  欧洲初盘: 2.56 3.80 2.24

  欧洲即时: 2.67 3.70 2.20

  赛事分析

  沃伦丹VS奈梅亨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奈梅亨录得全胜,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奈梅亨主场5-1击败沃伦丹。

  双方近况

  沃伦丹近况

  沃伦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3不敌PSV埃因霍温青年队,球队已经连续9轮联赛不胜,状态糟糕。

  沃伦丹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2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6,领先降级区多达13分,在联赛还剩下2轮的情况下,球队基本没有降级忧虑,本场赛事战意恐怕不足。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联赛17轮主场录得6胜4平7负的战绩,近4个主场都遭遇败仗且一共丢掉9球,攻防两端表现堪忧,存在极大的漏洞,可见球队对抗能力十分有限,本场赛事即便坐镇主场都不宜高估。

  奈梅亨近况

  奈梅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赫尔蒙德,球队已经连续2轮联赛取胜,状态出色。

  奈梅亨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9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2,也是出于联赛中游,无欲无求。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联赛17轮客场录得5胜4平8负的战绩,败率几乎高达五成。不过球队近期联赛收获连胜,状态良好。

  沃伦丹vs奈梅亨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荷乙第35轮第25轮沃伦丹vs奈梅亨胜负预测推荐奈梅亨。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盘面走势对奈梅亨较为看好,而且客队处于高水区域,明显存在一定的阻上力度,加上沃伦丹一向依靠主场抢分,其主场优势下会有效分流客队的热度,对奈梅亨较为有利,再考虑到往绩交锋亦是奈梅亨处于绝对上风,球员在心理上占优,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奈梅亨能够客场继续取胜。

  竞彩预测:奈梅亨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