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乙第35轮阿积士青年队VS特温特足球推荐

2019-04-17 17:46:4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20 02:00:00

  对战双方:阿积士青年队vs特温特

  对战赛事:荷乙第3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平手 0.880

  亚洲即时: 0.970 平手 0.910

  欧洲初盘: 2.43 3.95 2.29

  欧洲即时: 2.39 3.95 2.32

  赛事分析

  阿积士青年队VS特温特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联赛首回合,特温特主场2-5不敌阿积士青年队。

  双方近况

  阿积士青年队近况

  阿积士青年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5-2击败前进之鹰,球队已经连续2轮联赛取胜,士气和信心都有所回勇。

  阿积士青年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7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7,累计打击69球丢59球。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17轮主场录得9胜4平4负,而且场均打进2球以上,可见球队主场优势十足,具备较强的攻坚能力。

  特温特近况

  特温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特尔斯达,球队结束了此前2轮联赛告负的颓势,士气高涨。

  特温特目前在联赛中以24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次席的第二名10分,球队基本锁定升级名额。球队客场表现出色,目前只有2场败仗,是联赛客场战绩最佳的队伍,可见球队即便身处客场,战斗力也十足。

  阿积士青年队vs特温特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荷乙第35轮第25轮阿积士青年队vs特温特胜负预测推荐特温特。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在阿积士青年队近况良好,往绩交锋也占据上风的前提下,阿积士青年队未能有所让步,显然外界对阿积士青年队取胜信心不足,再考虑到特温特本赛季整体表现出色,取得升级资格,本场赛事不妨对特温特高看一线。

  竞彩预测:特温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