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协杯仰光联VS河内足球推荐

2019-04-17 15:12:08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9年4月17日 17:00

  对战双方:仰光联VS河内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受让一球/球半 0.780

  亚洲即时: 1.060 受让一球/球半 0.760

  欧洲初盘: 5.70 4.85 1.35

  欧洲即时: 6.00 4.95 1.33

     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9年4月17日 17:00,亚协杯分组赛一场比赛打响,由缅甸联赛排名第4的仰光联队对战越南联赛排名第2的河内队,本场比赛结果将会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主队近况:仰光联队最近10场赛事中取得4胜1平5负的战绩,但在上一轮联赛中以4比0大胜南缅甸队,士气和状态都有上升的趋势。但仰光联队在洲际杯赛的防守漏洞百出,历史13场的洲际杯场均失球接近2个,此役面对进攻型球队河内队,防守是仰光联队最大的问题。

  客队近况:河内队在上赛季联赛中,26场比赛有25场比赛有收获进球的,场均进球数达到惊人的2.77个,说明河内队是一支擅长进攻的球队。上轮联赛,河内作客0比0与桑纳庆握手言和,看来是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亚协杯的复仇之战上。

  指数分析:据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亚洲机构给出了河内队让一球/球半的指数,说明河内队的实力远高于仰光联队。值得一提的是,在4月2日亚协杯的赛事上,仰光联以1比0爆冷击败河内队,这让河内队在此役中会更加认真对待仰光联队。笔者认为,河内队此役复仇仰光联队势必会展示强大的进攻,面对如此强烈的进攻,在杯赛防守漏洞百出的仰光联队在本场可能会溃不成军。

  推荐球队:河内队

  此乃全身而退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