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韩足总仁川联VS清州FC足球推荐

2019-04-17 14:18:23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9年4月17日 18:30

  对战双方:仁川联VS清州FC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球半 0.900

  亚洲即时: 1.000 球半 0.820

  欧洲初盘: 1.24 4.90 7.10

  欧洲即时: 1.32 4.75 6.40

  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9年4月17日 18:30,韩国足总杯第四轮继续展开较量,韩K联球队仁川联队面对来自低级赛场南韩挑战者联赛的清州FC队。从联赛级别上看,仁川联队占据全面上风,此役面对弱旅清州FC队的挑战,仁川联队是否能在主场获得胜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主队近况:仁川联队最近签下越南新星阮公凤,球队实力得到补强。但是球队收到人员伤病的困扰,穆戈萨继续因伤缺阵,球队在进攻的火力上受到了一定的限制。从最近5场比赛来看,球队未尝获得一胜,士气十分低落。本场比赛面对弱旅清州FC队势必要拿下,重振球队的士气。

  客队近况:清州FC队阵中并无伤停人员,可以完整出战。但清州FC队是来自低水平联赛的球队,在阵容硬实力上自然不如对手仁川联队。上赛季他们在常规赛当中仅获得倒数第3名的排名,可见客场实力也是一般。

  指数分析:据指数比分给出的数据,亚洲机构给出了仁川联队让1.5球的指数,说明外界一致看好实力更高一筹的仁川联队。在以往的交手中,仁川联队和清州FC队由于联赛级别差距太大,并没有交手过,此役交锋,仁川联队坐镇主场自然优势也比较大。本人认为,在联赛持续不胜的仁川联队这次面对实力低下的清州FC队肯定会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提升自身低迷的士气。

  推荐球队:仁川联队

  此乃全身而退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