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西杯维拉诺瓦GOvs伯拉根森PA足球推荐

2019-04-16 18:06:5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4月17日07点00分,巴西杯第三圈的一场比赛中,主队维拉诺瓦GO迎战伯拉根森PA。维拉诺瓦GO是巴乙中游队伍,球队擅长主场作战,面对经验不足的伯拉根森PA,主队不乏坐和望赢的可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平手/半球 0.700

  亚洲即时: 0.730 平手/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2.24 3.10 2.62

  欧洲即时: 1.90 3.10 3.30

  两队近况

  本赛季38轮联赛战罢,维拉诺瓦GO取得了14胜15平9负的战绩,积57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上一场巴西杯上,做客的维拉诺瓦GO在上半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连续出现失球,结果两队2-2打成平手。维拉诺瓦GO连续五场比赛不败,不过近四场比赛都是平局收场,球队赢球能力不足。

  上一场巴西杯上,伯拉根森PA主场作战,球队上半场先发制人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结果技胜一筹的伯拉根森PA以3-2的比分力克对手全取三分。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平手盘起步为主,两队支持度持平。受注后主胜指数走低,亚洲指数纷纷提升至主让半球中低水上,维拉诺瓦GO支持度提升。维拉诺瓦GO坐拥主场优势,而且得到外界支持,球队似乎胜算更足。

  维拉诺瓦GO主场拥有极高的不败率,这点同样不容忽视。因此,更看好他们能够全取三分。

  足球推荐:维拉诺瓦GO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