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4轮温哥华白帽VS洛杉矶FC足球推荐

2019-04-16 17:54:17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18 10:00:00

  对战双方:温哥华白帽vs洛杉矶FC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受让半球 0.930

  亚洲即时: 1.050 受让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3.50 4.05 1.93

  欧洲即时: 3.75 4.10 1.85

  赛事分析

  温哥华白帽VS洛杉矶FC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洛杉矶FC录得2胜1平不败,状态出色。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的友谊赛,洛杉矶FC主场1-0击败温哥华白帽。

  双方近况

  温哥华白帽近况

  温哥华白帽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芝加哥火焰,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胜,状态糟糕。

  温哥华白帽目前在联赛中以2平4负的战绩排名西区和总榜单的倒数第三,球队目前还是美职联4支不胜球队之一。实际上相比季初三战,球队近3场防守有较大的改善,一共丢了3球,只是防守稳健之余,进攻端也乏力,3场只打进1球,可以说攻防两端表现都不太理想。

  球队近半年主场表现糟糕,加上过去3次与洛杉矶FC交手一胜难求,本场赛事可以说是一场恶战。

  洛杉矶FC近况

  洛杉矶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辛辛那提,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并赢足7场,状态十分出色。

  洛杉矶FC目前以6胜1平的佳绩,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西雅图音响3分排名总榜榜首,球队也是联盟三支不败球队之一。但是在净胜球方面,球队足足比西雅图音响多了7粒净胜球,而且7场下来只丢5球,攻防两端表现出色。

  近3场比赛球队一共打进11球未丢一球,可见状态爆棚,本场赛事面对状态萎靡的温哥华白帽,球队有望全取三分。

  温哥华白帽VS洛杉矶FC双方出场阵容

  温哥华白帽出场阵容(451)

  守门:克Lei皮奥(16)

  后卫:亨利(2)、戈多伊(22)、雅各布·尼尔温斯基(28)、阿德南(53)

  中场:艾力斯(6)、费利佩(8)、拉斯.班古拉(19)、泰贝尔(31)、吉罗(94)

  前锋:弗莱迪.蒙特罗(12)

  洛杉矶FC出场阵容(433)

  守门:泰勒·米勒(1)

  后卫:哈尔维(2)、贝塔绍尔(3)、塞古拉(4)、齐默曼(25)

  中场:布里辛格(7)、马克·凯耶(14)、爱德华多.贝拉斯科(20)

  前锋:罗西(9)、贝拉(10)、迪奥曼德(99)

  温哥华白帽vs洛杉矶FC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4轮第25轮温哥华白帽vs洛杉矶FC胜负预测推荐洛杉矶FC。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41赔率组合。双方实力上相比,温哥华白帽显然处于下风,加上两队近况相比,本场赛事洛杉矶FC客场带走三分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洛杉矶FC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