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韩足总第四圈FC江原VS首尔足球俱乐部足球推荐

2019-04-16 17:52:3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17 18:00:00

  对战双方:FC江原vs首尔足球俱乐部

  对战赛事:韩足总第四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0.800 受让平手/半球 0.96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2.88 3.15 2.20

  赛事分析

  FC江原VS首尔足球俱乐部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FC江原主场1-2不敌首尔足球俱乐部。

  双方近况

  FC江原近况

  FC江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首尔足球俱乐部,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全败,状态糟糕。

  FC江原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0,联赛倒数第三。实际上球队刚刚在联赛输给了首尔足球俱乐部,此前更是被浦项制铁和水原三星两家强队击败,士气走低。

  球队主场表现也不理想,联赛4轮主场只录得1胜1平2负,累计打进3球丢5球,即便是坐镇主场,攻防两端表现也不占优势。

  首尔足球俱乐部近况

  首尔足球俱乐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FC江原,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士气高涨。

  首尔足球俱乐部本赛季开局十分顺利,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似乎回到了亚冠决赛的巅峰时期。足总杯赛上, 球队上赛季一路杀入第五圈,此前更有亚冠决赛经验,实力和杯赛经验都比本场对手FC江原要丰富得多。

  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也不俗,联赛3轮客场录得2胜1负的战绩,打进4球丢3球,攻守两端较为稳健。

  FC江原vs首尔足球俱乐部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韩足总第四圈第25轮FC江原vs首尔足球俱乐部胜负预测推荐首尔足球俱乐部。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FC江原本赛季走势较差,攻防两端表现也不够出色。反观客战的首尔足球俱乐部在转会窗上有不错的实力补充,近期联赛也接连取胜,士气高涨,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首尔足球俱乐部能够顺利凯旋。

  竞彩预测:首尔足球俱乐部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