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韩足总第四圈全北现代VS安养足球推荐

2019-04-16 17:51:1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17 18:00:00

  对战双方:全北现代vs安养

  对战赛事:韩足总第四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0.800 球半 0.96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1.25 5.20 7.70

  赛事分析

  全北现代VS安养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还有1次交锋,在2016年的足总杯赛上,全北现代客场4-1大胜安养。

  双方近况

  全北现代近况

  全北现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济州联,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败,状态出色。

  全北现代目前正双线作战,但好在战绩都不俗,近期更是接连击败济州联、浦和红钻和仁川联,并且当中一球不失,防守可谓密不Tou风。球队目前士气高涨,而且本场赛事坐镇主场,优势十分明显。

  安养近况

  安养最近一场赛事在K2联赛中客场1-4不敌首尔埃兰,球队已经连续5轮不胜,排名下降到联赛第9,战绩一般。不过球队在足总杯上表现不错,最近一场5-1大胜利川市民。

  全北现代vs安养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韩足总第四圈第25轮全北现代vs安养胜负预测推荐全北现代。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57赔率组合。两队实力差距悬殊,盘面走势也体现出了两队的实力,加上安养本赛季作客成绩相当糟糕,本场赛事毫无优势可言,因此本场赛事全北现代有望全胜对手。

  竞彩预测:全北现代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