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超第18轮科隆竞技VS桑洛伦佐足球推荐

2019-03-23 17:48:2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3-24 07:00:00

  对战双方:科隆竞技vs桑洛伦佐

  对战赛事:阿超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 1.080

  亚洲即时: 0.780 平手 1.130

  欧洲初盘: 2.57 2.84 2.95

  欧洲即时: 2.51 2.91 2.96

  赛事分析

  科隆竞技VS桑洛伦佐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桑洛伦佐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阿根廷杯中,双方2-2战平。

  双方近况

  科隆竞技近况

  科隆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南球杯中客场3-0击败慕尼斯帕尔体育,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6连不胜的颓势,状态十分出色。

  科隆竞技在南球杯中大放异彩,然而在联赛上发挥并不如意。目前在阿超联赛中以4胜9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24,累计打进18球丢29球。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10轮主场录得4胜5平1负的战绩,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桑洛伦佐近况

  桑洛伦佐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罗萨里奥中央,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士气和信心都高涨。

  桑洛伦佐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1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26,排名联赛垫底,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19球丢28球的数据来看,球队攻防两端表现都难以令人信服。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联赛11轮客场只录得1胜5平5负的战绩,在最近一场客场取胜之前,球队曾连续各项赛事8场客场不胜,可见球队客场得分能力并不出色。

  科隆竞技vs桑洛伦佐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超第18轮科隆竞技vs桑洛伦佐胜负预测推荐桑洛伦佐。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低水,客队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22赔率组合。两队排名上较为接近,实力差距较小,然而科隆竞技虽然占据主场之利,但盘面只给出平手盘,主队显然没有得到任何的支持,考虑到双方近10次交手,桑洛伦佐只有1败,往绩优势明显,反观科隆竞技要应付南球杯,体能上备受考验,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桑洛伦佐客场利于不败之地。

  竞彩预测:桑洛伦佐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