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3轮FC达拉斯VS科罗拉多急流足球推荐

2019-03-23 17:46:4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3-24 05:30:00

  对战双方:FC达拉斯vs科罗拉多急流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1.020 一球 0.880

  欧洲初盘: 1.60 4.20 5.30

  欧洲即时: 1.56 4.25 5.70

  赛事分析

  FC达拉斯VS科罗拉多急流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美职联,科罗拉多急流主场2-1击败FC达拉斯。

  双方近况

  FC达拉斯近况

  FC达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哥伦布水手,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败的走势,士气和信心难免遭遇打击。

  FC达拉斯上赛季排名西区第4,在季后赛阶段被波特兰伐木者淘汰出局,新赛季表现尚可,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7,累计打进3球丢2球。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上赛季常规赛主场录得10胜5平2负的战绩,排名总榜的第10位,此外过去4次在主场面对科罗拉多急流都能保持不败,球队本场赛事拥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科罗拉多急流近况

  科罗拉多急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肯萨斯体育会,球队新赛季联赛3轮未尝胜绩,状态并不理想。

  实际上,球队上赛季在联赛中就只排名西区第11,落后季后赛区多达18分之多,表现糟糕。新赛季至今,球队仍没有任何改善的迹象。

  客场作战更是球队的死穴,上赛季常规赛客场也只录得2胜4平12负的战绩,排名总榜倒数第4。近11场联赛客场其中9场更是失球数均达到2球以上,可见防守是球队的最大短板。

  FC达拉斯VS科罗拉多急流双方出场阵容

  FC达拉斯出场阵容(433)

  守门:何塞·冈萨Lei斯(1)

  后卫:齐格勒(3)、马奎尼奥斯(6)、霍林斯赫德(12)、亨吉斯(24)

  中场:格鲁埃索(7)、波梅卡尔(19)、布莱恩.阿科斯塔

  前锋:莫斯克拉(11)、多米尼克·巴吉(14)、巴里奥斯(21)

  科罗拉多急流出场阵容(433)

  守门:霍华德(1)

  后卫:罗森贝利(2)、丹尼·威尔逊(4)、狄龙·塞尔纳(17)、温内尔(27)

  中场:布罗姆伯格(8)、K.阿哥斯達(10)、(26)

  前锋:鲁比奥(7)、梅斯基达(20)、凯·卡马拉(23)

  FC达拉斯vs科罗拉多急流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3轮FC达拉斯vs科罗拉多急流胜负预测推荐FC达拉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从新赛季联赛3轮战罢的情况来看,显然FC达拉斯表现更出色,盘面走势也对FC达拉斯支持不少,加上科罗拉多急流客场表现实在糟糕,防守也漏洞百出,FC达拉斯主场取胜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FC达拉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