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国际友谊赛程南韩VS玻利维亚足球推荐

2019-03-22 17:55:43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3-22 19:00:00

  对战双方:南韩vs玻利维亚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70 一球/球半 0.810

  亚洲即时: 0.970 一球/球半 0.930

  欧洲初盘: 1.43 4.25 6.80

  欧洲即时: 1.39 4.60 8.50

  赛事分析

  南韩VS玻利维亚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在去年的国际友谊赛,南韩主场0-0战平玻利维亚。

  双方近况

  南韩近况

  南韩最近一场赛事在亚洲杯中主场0-1不敌卡塔尔,球队已经连续2场赛事不胜,状态低迷。

  南韩近期状态并不理想,淘汰赛面对实力一般的巴林也未能在常规时间里击败对手,四强赛中则不敌卡塔尔无缘晋级决赛。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已经连续2场亚洲杯主场不胜,本场赛事坐镇主场面对实力稍逊于自己的玻利维亚,球队必定会全取三分重振军心,战意可信。

  玻利维亚近况

  玻利维亚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2-2战平尼加拉瓜,球队已经连续4场友谊赛未尝胜绩,状态低迷。

  玻利维亚目前世界排名第60,实力并不出众,而且从近期进行的友谊赛中仅仅击败了缅甸联邦才取得胜仗,整体表现相当一般,主要是后防线漏洞百出。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近3场友谊赛客场未尝一胜。

  南韩VS玻利维亚双方出场阵容

  南韩出场阵容(451)

  守门:金承奎

  后卫:崔喆淳、金英权、洪喆、金珍洙

  中场:李在城、朱世钟、郑又荣、李青龙、权昶勋

  前锋:池东沅

  玻利维亚出场阵容(451)

  守门:卡洛斯.埃米利奥.兰佩

  后卫:迭戈·贝哈拉诺、若尔迪.坎迪亚、马尔文·贝哈拉诺、托Lei斯

  中场:库马切罗、加林多、祖斯甸兰奴、劳尔·卡斯特罗、萨维德拉

  前锋:罗德里戈.拉马约

  南韩vs玻利维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国际友谊赛程南韩vs玻利维亚胜负预测推荐南韩。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48赔率组合。从最近的表现来看,韩国还是比较稳定的,特别是进攻端的能力,本场赛事球队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也是对南韩支持力度十足。考虑到本场赛事只是练兵性质,彼此战意并不会充足,考虑到昨日德国友谊赛中同样的盘面也只取得一场平局,本场赛事南韩可能会以小胜收场。

  竞彩预测:南韩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