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丙第27轮布尔格佩罗纳斯vs利文斯足球推荐

2019-03-20 17:56:1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22日03点00分,法丙第27轮,布尔格佩罗纳斯在主场上迎战利文斯。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平手 0.800

  亚洲即时: 0.910 平手 0.950

  欧洲初盘: 2.87 2.83 2.51

  欧洲即时: 2.62 2.87 2.70

  两队近况

  布尔格佩罗纳斯上赛季排名法乙18位,球队遭遇了降级打击,本赛季以8胜7平10负积31分排名13位,只高出降级区6分,其中13个联赛主场6胜3平4负。上轮客场中,布尔格佩罗纳斯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此后继续掌控局面,最终以4-1的比分大胜对手,三连胜就此终结,球员士气得到提升。

  本赛季至今为止,利文斯取得了11胜10平5负的战绩,积43分排名第三位,落后领头羊11分之多,客场5胜6平2负积21分排名第三。上轮主场上,利文斯利用主场优势取得2-1领先,可惜下半场风云突变让对手连进两球,结果主场2-3输给对手。近五场比赛中,利文斯仅仅1平4负,其中三场比赛遭对手零封。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两队支持度持平。目前布尔格佩罗纳斯水位走低至中水上,布尔格佩罗纳斯拥有主场优势,不过处于下游位置。利文斯大幅落后领头羊,不过需要守住升级附加赛资格,因此此役不容有失。

  考虑到布尔格佩罗纳斯主场还有一定赢球能力,球队有望坐和望赢。

  足球推荐:布尔格佩罗纳斯平手

  胜负推荐:3/1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