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22轮柏林赫塔VS云达不莱梅足球推荐

2019-02-16 17:54:3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2-17 01:30:00

  对战双方:柏林赫塔vs云达不莱梅

  对战赛事:德甲第2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平手/半球 0.820

  亚洲即时: 1.090 平手/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2.31 3.55 2.73

  欧洲即时: 2.40 3.55 2.91

  赛事分析

  柏林赫塔VS云达不莱梅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云达不莱梅录得3胜2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德甲联赛首回合,云达不莱梅主场3-1击败柏林赫塔。

  双方近况

  柏林赫塔近况

  柏林赫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表现尚可。

  柏林赫塔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7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8,与欧战区只相差2分,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10轮主场录得4胜4平2负的战绩,不败率高达8成。不过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每场都持续丢球。

  云达不莱梅近况

  云达不莱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0击败奥斯堡,球队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状态出色。

  云达不莱梅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0,与本场对手只相差1分,联赛至今累计打进36球丢32球,攻防两端表现和本场对手相差无几,可以说这是一场旗鼓相当的赛事。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联赛10轮客场录得4胜2平4负的战绩,不过球队去年11月至今联赛做客至胜了汉诺威,本场赛事客场出征恐怕令人担忧。

  柏林赫塔VS云达不莱梅双方出场阵容

  柏林赫塔出场阵容(343)

  守门:亚尔斯坦(22)

  后卫:Lei基克(4)、施塔克(5)、巴克(29)

  中场:克伦特(13)、格鲁伊奇(15)、米特尔施泰特(17)、卢斯滕贝格尔(28)

  前锋:卡卢(8)、杜达(10)、戴维·塞尔克(27)

  云达不莱梅出场阵容(442)

  守门:帕夫伦卡(1)

  后卫:奥古斯丁森(5)、朗坎普(15)、莫伊桑德(18)、塞拉西(23)

  中场:莫瓦尔德(6)、克拉森(30)、埃格施泰因(35)、巴格弗Lei德(44)

  前锋:克鲁泽(10)、埃格施泰因(24)

  柏林赫塔vs云达不莱梅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2轮柏林赫塔vs云达不莱梅胜负预测推荐云达不莱梅。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过去交手次数不少,但云达不莱梅显然占据上风,柏林赫塔连一场胜绩都难得获得,即便是在柏林赫塔的主场作战,不莱梅同样能够全身而退,可见双方实力差距悬殊,从两队近况来看,云达不莱梅近期状态稳定,本场赛事更有希望不败。

  竞彩预测:云达不莱梅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