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乙第25轮洛达vs金堡尔足球推荐

2019-02-15 17:51:2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2月16日03点00分,荷乙第25轮,坐镇主场的洛达迎战金堡尔。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1.020 平手 0.860

  欧洲初盘: 2.21 3.60 2.70

  欧洲即时: 2.59 3.40 2.38

  对战记录

  近六次交锋上,洛达取得了3胜2平1负的佳绩完爆对手,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洛达排名积分榜前列,不过与领头羊差距过大,球队夺冠希望渺茫,作为降班马的他们未能如愿升级。上轮做客挑战阿贾克斯青年队,虽然对手排名不如自己,不过比赛却出现一边倒局面,结果做客的洛达遭遇1-5的血洗,球员士气备受打击。值得一提的是,洛达遭遇了两连败,而且对手实力都不如自己,期间一共让对手攻入7球,防守端形同虚设。

  上赛季荷乙联赛中,金堡尔排名第八位,本赛季拿到了9胜7平8负积34分排名12位,落后本轮对手洛达4分。上轮主场迎来奈梅亨的挑战,上半场金堡尔率先破门,下半场对手扳平比分,此后两队未能改写比分,最终1-1打成平手。金堡尔连续三场比赛不胜,只有2平1负的战绩。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洛达开出主让平半球起步,后市盘指大幅下降至平手盘,主队支持度明显动摇。洛达近期发挥不佳,连续两场比赛输球,与领头羊的位置渐行渐远。金堡尔表现同样不好,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

  在拥有主场的情况下,洛达未能得到应有的支持,可见主队无法赢球。

  足球推荐:金堡尔平手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