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超第15轮罗萨里奥中央VS河床足球推荐

2019-02-14 18:02:57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2-15 08:00:00

  对战双方:罗萨里奥中央vs河床

  对战赛事:阿超第1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10 受让半球 1.070

  亚洲即时: 0.850 受让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3.50 3.20 2.07

  欧洲即时: 3.50 3.25 2.05

  赛事分析

  罗萨里奥中央VS河床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河床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河床主场2-0击败罗萨里奥中央。

  双方近况

  罗萨里奥中央近况

  罗萨里奥中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纽维尔旧生,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胜,状态低迷。

  罗萨里奥中央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7,联赛至今累计打进12球丢18球,进攻端疲软,防线也不稳固。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8轮主场录得4胜2平2负的战绩,是球队抢分的一句。不过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都是平局,球队主场赢球能力并不理想。

  河床近况

  河床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竞赛会,球队近3场联赛大获全胜,状态十分出色。

  河床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7,联赛至今累计打进26球丢13球,攻守两端体系均衡。

  球队客场表现也不俗,联赛8轮客场录得4胜2平2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4球丢5球,锋线火力出色,防线稳固。

  罗萨里奥中央VS河床双方出场阵容

  罗萨里奥中央出场阵容(442)

  守门:莱德斯马(1)

  后卫:卡鲁索(2)、贝蒂尼(4)、奥尔蒂斯(6)、帕洛特(24)

  中场:莱昂纳多·吉尔(5)、奥尔蒂戈萨(10)、何塞·费尔南德斯(11)、华盛顿·卡马乔(15)

  前锋:费尔南多·赞佩德里(20)、马克西米利亚诺·罗维拉(34)

  河床出场阵容(433)

  守门:阿尔马尼(1)

  后卫:卡斯科(20)、霍拉西奥·皮诺拉(22)、蒙蒂埃尔(29)、加拉尔多(36)

  中场:帕拉西奥斯(15)、庞齐奥(23)、伊格纳西奥·费尔南德斯(26)

  前锋:冈萨洛·马丁内斯(10)、博Lei(19)、普拉托(27)

  罗萨里奥中央vs河床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超第15轮罗萨里奥中央vs河床胜负预测推荐河床。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双方交锋历史上,河床占据上风,加上两队近期状态相差较大,盘面走势也不看好主队,本场赛事还是不妨看好河床不败。

  竞彩预测:河床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