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乙第21轮尼欧特vs格勒诺布尔足球推荐

2019-01-18 17:53:4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9日22点00分,法乙第21轮,尼欧特迎战格勒诺布尔。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20 平手 0.960

  亚洲即时: 1.060 平手 0.820

  欧洲初盘: 2.56 3.05 2.63

  欧洲即时: 2.77 3.05 2.45

  两队近况

  20轮联赛下来,尼奥特取得了9胜5平6负,总共打入23球丢19球,目前积32分排在积分榜第8位。

  上场联赛比赛,尼奥特客场挑战克莱蒙,射门次数只有对方的一半,最终以2比3遗憾落败。

  尼奥特上轮联赛落败后,球队在联赛连续3轮不胜,包括一场法国杯在内,尼奥特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球队状态并不好。

  尼奥特主场发挥尚可,9个主场取得了5胜2平2负,在主场总共打入12球丢7球。

  尼奥特与格勒诺布尔近6次交战中,尼奥特取得了3胜3负与双方不相上下。

  20轮联赛过后,格勒诺布尔获得了9胜5平6负,总共打入23球丢19球,积32分排在积分榜第7位。

  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勒阿弗尔,格勒诺布尔上半场终场前切古伊的进球被吹无效,两队下半场未能建功,结果0比0握手言和。

  格勒诺布尔上轮联赛打平后,球队在联赛也是连续3轮不胜,包括法国杯在内,格勒诺布尔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

  格勒诺布尔的客场战绩排在联赛中上游水准,9个联赛客场取得了4胜2平3负,总共打入12球丢11球,客场防守端近期出现较多问题。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或者主让平半球起步,目前盘指统一到平手盘上,主队支持度动摇,而且尼奥特水位处于高水上,面临着进一步降盘的压力。

  客队格勒诺布尔近期发挥难言出色,尼奥特拥有主场优势,在双方差距不大的情况下,坐镇主场的尼奥特未能得到应有的支持,球队赢球难度确实不少,不过考虑到尼奥特对战上的优势,球队依然具备坐和望赢的可能。

  足球推荐:尼奥特平手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尼欧特出场阵容(442)

  守门:萨图尔宁·阿拉哥比(1)

  后卫:里维埃兰(2)、拉皮斯(3)、D.方坦連尼(4)、孔蒂(15)

  中场:路易塞尔(6)、科亚利普(8)、安托万(12)、瓦伦丁.雅库布(18)

  前锋:迪格拉(7)、安德·纳度袔(9)

  格勒诺布尔出场阵容(442)

  守门:布里斯.毛布卢(1)

  后卫:尼古拉斯·塔拉维尔(3)、埃里克·凡德纳比(4)、塞利姆(5)、哈尔卢纳(13)

  中场:萨努西(6)、蒂拉尔德(8)、约斯奥夫·姆查加马(10)、埃尔.贾德雅奥(11)

  前锋:F.索托卡(7)、贝尔维托(9)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