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20轮罗马VS都灵足球推荐

2019-01-18 17:50:4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1-19 22:00:00

  对战双方:罗马vs都灵

  对战赛事:意甲第2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一球 1.000

  亚洲即时: 0.820 半球/一球 1.080

  欧洲初盘: 1.69 3.90 4.25

  欧洲即时: 1.65 4.10 5.20

  赛事分析

  罗马VS都灵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罗马录得4胜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意甲联赛首回合,都灵主场0-1不敌罗马。

  双方近况

  罗马近况

  罗马最近一场赛事在意大利杯中主场4-0击败恩特拉,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大获全胜且累计打进9球,状态出色。

  罗马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6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6,闯入了欧战区。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9轮主场录得5胜3平1负的战绩,累计打进24球丢14球,进攻端表现火热,但防线漏洞也不小。好在球队近期状态有所回暖,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不败且场均斩获2球以上,球队进攻端火力只租。

  都灵近况

  都灵最近一场赛事在意大利杯中主场0-2不敌佛罗伦萨,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稳定。

  都灵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8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9,落后本场对手只有3分,距离欧战区也只是相差3分,可以说本场赛事是双方的排名关键战役,球队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出色,联赛10轮客场录得2胜8平不败,累计打进12球丢8球,攻守两端表现均衡。

  罗马VS都灵双方出场阵容

  罗马出场阵容(451)

  守门:罗宾.奥尔森(1)

  后卫:科拉罗夫(11)、法奇奥(20)、弗洛伦齐(24)、马诺拉斯(44)

  中场:克里斯坦特(4)、佩罗蒂(8)、云代尔(17)、萨尼奥洛(22)、恩宗齐(42)

  前锋:哲科(9)

  都灵出场阵容(352)

  守门:西里古(39)

  后卫:莱扬科(3)、吉吉(30)、恩库卢(33)

  中场:卢基奇(7)、巴塞利(8)、安萨尔迪(15)、埃德拉(20)、林孔(88)

  前锋:贝洛蒂(9)、亚戈.法尔科(14)

  罗马vs都灵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20轮罗马vs都灵胜负预测推荐罗马。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盘面对罗马相当看好。从双方近况来看,罗马状态比都灵出色,加上在交锋历史,罗马更胜一筹。即便都灵客场不败能力出色,但罗马进攻火力十足,主场气势强烈,本场赛事罗马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罗马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