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20轮乌迪内斯VS帕尔马足球推荐

2019-01-18 17:49:2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1-20 01:00:00

  对战双方:乌迪内斯vs帕尔马

  对战赛事:意甲第2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平手/半球 1.050

  亚洲即时: 0.820 平手/半球 1.080

  欧洲初盘: 2.09 3.30 3.30

  欧洲即时: 2.13 3.20 3.85

  赛事分析

  乌迪内斯VS帕尔马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双方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2-2战平。

  双方近况

  乌迪内斯近况

  乌迪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0击败柏多华,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不败,状态不俗。

  乌迪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5,领先降级区5分,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完成保级任务。好在目前已经在意杯中淘汰出来,所以球队有足够的休整时间。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联赛10轮主场只录得3胜2平5负的战绩,累计打进8球丢13球,攻守体系失衡。

  帕尔马近况

  帕尔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罗马,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算理想。

  帕尔马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2,与欧战区的分差被拉大到5分,渐行渐远。更糟糕的是,球队冬歇期间没有进行任何热身赛,这样一来球队已经有大半个月没踢,竞技状态存疑。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联赛9轮客场录得4胜5负的战绩,累计打进8球丢13球,进攻火力不足,但防线隐患不小。

  迪内斯VS帕尔马双方出场阵容

  乌迪内斯出场阵容(352)

  守门:胡安·穆索(1)

  后卫:埃孔(5)、纽丁克(17)、延拉森(19)

  中场:福法纳(6)、佩泽拉(7)、阿维斯特(18)、达利桑德罗(77)、巴利奇(99)

  前锋:德保罗(10)、凯文·拉萨戈纳(15)

  帕尔马出场阵容(433)

  守门:塞佩(55)

  后卫:伊亚科博尼(2)、布鲁诺.阿尔维斯(22)、加佐拉(23)、巴斯托尼(95)

  中场:亚历山德罗.德约拉(8)、安东尼诺.巴里拉(17)、里戈尼(32)

  前锋:西利加迪(26)、热尔维尼奥(27)、因格莱斯(45)

  乌迪内斯vs帕尔马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20轮乌迪内斯vs帕尔马胜负预测推荐乌迪内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双方近况来看,乌迪内斯更为出色,加上帕尔马近10次客场挑战乌迪内斯只赢得1次,本赛季首回合在主场也只2-2战平,心理劣势明显,盘面走势也对帕尔马并不利好,本场赛事恐怕帕尔马难全身而退。

  竞彩预测:乌迪内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