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20轮国际米兰VS森索罗足球推荐

2019-01-18 17:47:0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1-20 03:30:00

  对战双方:国际米兰vs森索罗

  对战赛事:意甲第2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一球/球半 0.880

  亚洲即时: 0.940 一球/球半 0.960

  欧洲初盘: 1.43 4.60 6.10

  欧洲即时: 1.44 4.75 7.40

  赛事分析

  国际米兰VS森索罗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森索罗录得4胜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意甲联赛首回合,森索罗主场1-0击败国际米兰。

  双方近况

  国际米兰近况

  国际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意大利杯中主场6-2击败班尼文托,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国际米兰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累计打进31球丢14球,球队是仅次于尤文的意甲失球数第2少的球队,可见球队防线足够稳固。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9轮主场录得7胜1平1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7球丢4球,攻守两端表现十分出色。球队上一次主场输球还是在9月份,可见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森索罗近况

  森索罗最近一场赛事在意大利杯中客场0-2不敌那不勒斯,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平3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理想。

  森索罗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7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1,与欧战区的分差还有5分,从得失球数据上看,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30球丢32球,虽然进攻端表现不俗,但防线漏洞百出,想要冲击欧战区恐怕难度不小。

  球队客场表现也一般,联赛9轮客场只录得3胜2平4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1球丢11球,近2场客场更是接连告负且累计丢5球,球队本场赛事客场出击信心成疑。

  国际米兰vs森索罗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20轮国际米兰vs森索罗胜负预测推荐国际米兰。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7赔率组合。双方过去多次交手,从结果来看,实力占优的国际米兰反而是被压制的一方,近些年来国际米兰面对森索罗的胜率只有可怜的两成,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更是客场0-1不敌森索罗,可以说森索罗是国际米兰的客场,本场赛事回到主场,对于国米来说是复仇的大好时机,考虑到国米目前气势正盛,森索罗状态成谜,不妨看好国米取胜。

  竞彩预测:国际米兰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