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乙第21轮特温特vs乌德勒支青年队足球推荐

2019-01-17 17:55:4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9日03点00分,荷乙第21轮,坐镇主场的特温特迎战乌德勒支青年队。

  指数信息

  亚洲即时: 1.020 二球/二球半 0.860

  欧洲初盘: 1.15 7.00 11.50

  欧洲即时: 1.16 7.30 12.50

  两队近况

  特温特上赛季只能排在荷甲垫底位置,球队不幸降级,新赛季20场联赛战罢,特温特取得了13胜2平5负表现不错,打进38球丢22球积41分,以16粒净胜球排在联赛第2位。

  特温特最近战绩出色,最近4场联赛保持连胜,并且这4场比赛一共只让对手打进了1粒进球,球队防守滴水不漏。

  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马斯特里赫特,上半场40分钟特温特就取得领先,伤停补时布拉马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到2-0,最终客场全取三分。

  乌德勒支青年队上赛季排在联赛第20位,本赛季20轮联赛战罢,球队取得了3胜5平12负的战绩排在第18位。

  乌德勒支青年队是荷乙联赛目前丢球最多的球队,20场比赛有15场都被对手打进至少两粒进球,防守端的漏洞相当明显。

  最近两场联赛中,乌德勒支青年队都不幸输球,并且防守端也结束了之前3场仅丢两球的优异表现,最近的防守端再次暴露出很大问题。

  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阿尔克马尔青年队,乌德勒支青年队上半场就率先破门,下半场易边再战,对手连入三球将比分逆转,结果乌德勒支青年队1:3不敌对手。

  对战记录

  历史战绩方面,特温特只与乌德勒支青年队在本赛季上半段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客场作战的特温特6:1大胜对手。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特温特开出主让两球低水起步,后市盘指积极提升至主让两球/两球半上,主队支持度稳步提升。历史上的唯一一次交锋上,做客的特温特6-1狂胜对手,为此役奠定基础。

  特温特近期赢多输少,球队全力冲击领头羊位置,本场比赛不会轻易言败。综合来看,在乌德勒支青年队发挥低迷的情况下,特温特赢球在望。

  足球推荐:特温特让两球/两球半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