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21轮里尔VS亚眠足球推荐

2019-01-17 17:55:1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1-19 03:45:00

  对战双方:里尔vs亚眠

  对战赛事:法甲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一球 0.840

  亚洲即时: 1.020 一球 0.880

  欧洲初盘: 1.59 3.75 5.30

  欧洲即时: 1.57 3.95 6.30

  赛事分析

  里尔VS亚眠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亚眠主场2-3不敌里尔。

  双方近况

  里尔近况

  里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1击败卡恩,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状态尚可。

  里尔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2,距离榜首有较大的分差,球队争夺联赛冠军恐怕难度不小,但巩固目前的欧冠资格依然不容有失,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十足。从得失球数据上看,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32球丢20球,进攻端表现不俗,防守端则表现中规中矩。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10轮主场录得6胜3平1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9球丢8球,攻守两端表现出色。

  亚眠近况

  亚眠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3不敌巴黎圣日曼,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理想。

  亚眠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3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7,积分上距离降级附加区只有1分的优势,球队保级压力不小,但联赛至今只打进17个进球,是联赛进攻力第四弱的队伍,球队缺乏足够的赢球说服力。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联赛10轮客场只录得2胜2平6负的战绩,累计打进5球丢17球,攻守体系严重失衡。本场赛事客场作战恐怕落于下风。

  里尔vs亚眠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21轮里尔vs亚眠胜负预测推荐里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6赔率组合。从交锋历史来看,上赛季由于里尔实力大减,导致被亚眠双杀,但本赛季球队迅速崛起,本场赛事有望实现复仇,首回合交锋就3-2击败亚眠。加上里尔近期状态不俗,主场作战气势强烈,赢球没有太大的问题。

  竞彩预测:里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