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班牙盃第五圈巴塞罗那VS利云特足球推荐

2019-01-16 17:53:47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1-18 04:30:00

  对战双方:巴塞罗那vs利云特

  对战赛事:西班牙盃第五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二球半 0.900

  亚洲即时: 0.950 二球半/三球 0.930

  欧洲初盘: 1.11 8.10 13.00

  欧洲即时: 1.07 9.60 26.00

  赛事分析

  巴塞罗那VS利云特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巴塞罗那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西班牙杯赛首回合,巴塞罗那客场1-2不敌利云特。

  双方近况

  巴塞罗那近况

  巴塞罗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埃瓦尔,球队从西杯首回合落败的阴影中走出来,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复仇心切。

  巴塞罗那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球队夺取联赛冠军前景乐观。杯赛方面,球队虽然首回合落败,但好在拿到了客场一个进球,本场赛事只要1-0或者净胜球2球以上的比分就能逆转晋级,球队战意可信。唯一的弊端是球队防守端伤病不断,无法保持稳定的发挥。

  球队主场气势如虹,联赛10轮主场录得7胜2平1负的战绩,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5场主场不败且累计打进12球,球队主场进攻端形成的威胁可谓强悍。

  利云特近况

  利云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马竞,球队刚刚从西杯击败班霸获得的士气高涨顿时被搅和得低迷。

  利云特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2,距离欧战区还相差5分,球队在联赛上仍有希望争取进入欧战区,加上本场赛事异地作战挑战班霸,取胜难度不小,球队战意恐怕会放在联赛上。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算理想,联赛10轮客场只录得3胜3平4负的战绩,虽然累计打进15球,进攻端表现有利,但防线也漏洞不小,加上球队近期已经连续6场客场未尝一胜,面对进攻端火力十足的巴塞罗那,球队本场赛事恐怕凶多吉少。

  巴塞罗那vs利云特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班牙盃第五圈巴塞罗那vs利云特胜负预测推荐巴塞罗那。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两球半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半/三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9 26赔率组合。虽然巴塞罗那首回合落败,但球队在实力上仍处于利云特之上,加上球队复仇心切,本场赛事面对客场作战低迷的利云特,肯定不会轻敌,利云特恐怕数少赢多。

  竞彩预测:巴塞罗那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