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班牙盃第五圈西班牙人VS比利亚Lei亚尔足球推荐

2019-01-16 17:51:4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1-18 03:30:00

  对战双方:西班牙人vs比利亚Lei亚尔

  对战赛事:西班牙盃第五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880 平手/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2.23 3.30 2.85

  欧洲即时: 2.14 3.40 3.15

  赛事分析

  西班牙人VS比利亚Lei亚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西班牙杯赛上,首回合双方2-2战平。

  双方近况

  西班牙人近况

  西班牙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3不敌皇家社会,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理想。

  西班牙人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3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0,距离获得欧战资格的第6名只相差4分,球队仍有希望冲击欧战区。杯赛方面,由于首回合客场2-2战平,本场赛事只要击败对手就能晋级,加上球队急需一场胜利冲刷此前的不胜颓势,本场赛事战意新。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联赛9轮主场获得6胜3负,累计打进11球丢11球,进攻端表现不俗,但防线仍存在漏洞。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2胜3负的战绩,球队近期主场状态起伏不定。

  比利亚Lei亚尔近况

  比利亚Lei亚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赫塔菲,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状态颓靡。

  比利亚Lei亚尔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8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9,联赛倒数第二,距离安全区还相差4分,球队恐怕要以联赛保级任务为重,加上球队在杯赛2-2战平,有2个失球而处于晋级的劣势,本场杯赛战意恐怕不足。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9轮客场录得2胜4平3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0球丢11球。不过球队上一次客场赢球还是在今年9月份的联赛客场,球队近期客场取胜能力令人难以恭维。

  西班牙人vs比利亚Lei亚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班牙盃第五圈西班牙人vs比利亚Lei亚尔胜负预测推荐西班牙人。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盘面对主队有所倾斜。虽然双方近况都低迷,交锋历史战绩也表明双方实力相差不大,但是从战意和主客场表现来看,西班牙人都比比利亚Lei亚尔更胜一筹,加上盘面的走势,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西班牙人主场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西班牙人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