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班牙盃第五圈皇家社会VS皇家贝迪斯足球推荐

2019-01-16 17:50:4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1-18 02:30:00

  对战双方:皇家社会vs皇家贝迪斯

  对战赛事:西班牙盃第五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60 平手/半球 0.920

  欧洲初盘: 2.26 3.05 3.00

  欧洲即时: 2.21 3.20 3.20

  赛事分析

  皇家社会VS皇家贝迪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西班牙杯赛,双方首回合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皇家社会近况

  皇家社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西班牙人,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状态回暖且趋向平稳。

  皇家社会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8,积分上保持着对欧战区的冲击,球队有足够的空间在杯赛上争取更好的成绩,好在球队攻守体系较为均衡。杯赛方面,球队虽然首回合战平,但未能取得进球而把握先机,本场赛事需要积极进攻掌握主动权,球队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赢球能力并不强,联赛9轮主场只赢了2场,其余是3平4负,累计打进9球丢11球,虽然场均能斩获1球,但防线隐患也不小。好在球队近年来连续7次主场迎战皇家贝迪斯保持不败,虽然胜率只有5场,但其中9场能够取得进球,球队本场赛事占据心理优势。

  皇家贝迪斯近况

  皇家贝迪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皇家马德里,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平2负的战绩,状态低迷。

  皇家贝迪斯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7,累计打进22球丢23球,进攻端进球能力出色,但丢球也出色,攻守体系不均衡。杯赛方面,球队本场赛事只要获得进球就能占据晋级先机,战术上必定要采取积极进攻端的战术。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9轮客场只录得3胜2平4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0球丢11球。

  皇家社会vs皇家贝迪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班牙盃第五圈皇家社会vs皇家贝迪斯胜负预测推荐皇家社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从交锋历史上和本赛季联赛上的表现来看,双方实力相差不大,但是从近况上看,皇家社会比皇家贝迪斯更加出色,且皇家社会主场作战占据心理优势,考虑到皇家贝迪斯客场表现并不算十分理想,本场赛事皇家社会有望取得小胜。

  竞彩预测:皇家社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