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17轮圣埃蒂安VS马赛足球推荐

2019-01-15 17:48:53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1-17 04:00:00

  对战双方:圣埃蒂安vs马赛

  对战赛事:法甲第1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平手/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1.040 平手/半球 0.860

  欧洲初盘: 2.31 3.50 2.77

  欧洲即时: 2.31 3.50 3.00

  赛事分析

  圣埃蒂安VS马赛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马赛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友谊赛,马赛主场0-1不敌圣埃蒂安。

  双方近况

  圣埃蒂安近况

  圣埃蒂安目前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甘冈,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败且赢足3场,状态十分出色。

  圣埃蒂安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累计打进29球丢22球,进攻端火力十足,但防线也存在隐患。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球队在联赛上排名靠前,但是球队面对对手已经市场不胜,虽然最近热身赛事中击败过对手,但并没有太大的参考意义。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9轮主场录得7胜2平不败,累计打进19球丢6球,攻守体系均衡,是典型的主场龙队伍,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占据心理上风。

  马赛近况

  马赛最近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摩纳哥,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胜,状态十分糟糕。

  马赛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9,累计打进31球丢27球。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联赛9轮客场只录得3胜1平5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3球却丢20球,虽然进攻端表现不俗,防守端漏洞百出。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平3负,竞技状态一言难尽。

  圣埃蒂安vs马赛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17轮圣埃蒂安vs马赛胜负预测推荐圣埃蒂安。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圣埃蒂安目前在排名和状态上都优于对手,盘面开出主让平半球对主队有一定的支持,加上马赛近期陷入不胜的官权,即便在交锋上占据优势,但仍不敌主队近期的强势主场,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圣埃蒂安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圣埃蒂安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