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17轮奈梅斯VS南特足球推荐

2019-01-15 17:47:17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1-17 02:00:00

  对战双方:奈梅斯vs南特

  对战赛事:法甲第1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1.020 平手/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2.25 3.35 2.97

  欧洲即时: 2.29 3.30 3.20

  赛事分析

  奈梅斯VS南特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奈梅斯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形势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2/13赛季的法乙联赛,两回合下来奈梅斯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奈梅斯近况

  奈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杯中客场0-3不敌里昂杜切尔,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4场全部告负,状态十分糟糕。

  奈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2,积分上距离降级区还有6分的差距,球队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但也需要尽力抢分来争取更好的排名。从得失球数据上看,球队具备攻强守弱的属性,本场赛事或许会采用积极进取的战术。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联赛8轮主场录得2胜3平3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1球丢10球,进攻端表现不俗,防守端漏洞不小。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表现并不理想。

  南特近况

  南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Lei恩,球队终结了此前2场赛事连胜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南特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1,两队只有净胜球上的差距,实力相差不大,但球队需要胜利来重振军心,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联赛9轮客场只录得2胜2平5负的战绩,累计打进8球丢16球,攻守体系严重失衡。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也只录得1平3负,不仅每场持续丢球,还有两场颗粒无收,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低迷。

  奈梅斯vs南特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17轮奈梅斯vs南特胜负预测推荐奈梅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双方实力相差不大,且近况都相当低迷,主客场表现也不见特别突出,但考虑到奈梅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保持不败,且盘面给予奈梅斯让平半球,还是对主队有所利好的,本场赛事奈梅斯有望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奈梅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