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19轮热纳亚vs佛罗伦萨足球推荐

2018-12-27 18:08:3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9日22点00分,意甲第19轮,热纳亚在主场上迎战佛罗伦萨。两队都是中游球队,主场比赛的热纳亚或许能够拿到积分。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平手 0.830

  亚洲即时: 0.980 平手 0.920

  欧洲初盘: 2.75 3.25 2.42

  欧洲即时: 2.80 3.25 2.65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热纳亚排名意甲12位,本赛季暂居积分榜14位,只领先降级区6分。上轮做客挑战实力一般的卡利亚里,对手率先破门取得领先,下半场热纳亚未能扳平比分,结果做客的热纳亚0-1惜败。过去十场比赛中,热纳亚仅仅取胜一场,场均失球数达到两球,防守端形同虚设。值得一提的是,热纳亚主场不败率达到八成。

  上赛季联赛中,佛罗伦萨排名第八位,本赛季以6胜7平5负积25分排名第十位,落后欧战区2分。上轮主场迎战实力相当的帕尔马,对手率先破门取得领先,下半场佛罗伦萨奋力直追,结果未能如愿,最终佛罗伦萨0-1惜败痛失三分,两连胜就此终结。近五个客场中,佛罗伦萨1胜4平保持不败,整体表现尚算可以。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两队的支持度相当。佛罗伦萨的状态稍胜一筹,不过受注后主队水位走低至中高水上,过去类似盘指下,主队热那亚有过主场击退佛罗伦萨的纪录。

  佛罗伦萨的客场以平局为主,而主队同样擅长主场打平,因此,在两队发挥相差无几的情况下,一场平局已经算是对球迷有所交代。

  足球推荐:热纳亚平手

  胜负推荐:1/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