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葡超第13轮博维斯塔VS通迪拉足球推荐

2018-12-15 17:26:33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2-15 23:30:00

  对战双方:博维斯塔vs通迪拉

  对战赛事:葡超第1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平手/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1.020 平手/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2.35 3.20 2.94

  欧洲即时: 2.33 3.15 2.99

  赛事分析

  博维斯塔VS通迪拉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通迪拉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友谊赛上,通迪拉1-0击败博维斯塔。

  双方近况

  博维斯塔近况

  博维斯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国民队,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状态一般。

  博维斯塔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4,与降级区的费伦斯同积分,高出本场对手只有1分,可以说这场比赛来说对博维斯塔来说十分关键,球队战意可信。然而从得失球数据上看,球队攻击力在葡超表现最差。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联赛5轮主场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累计只打进2球却丢5球,进攻端严重乏力,难以形成威胁。

  通迪拉近况

  通迪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布拉加,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状态低迷。

  通迪拉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7,联赛倒数第二,本场赛事若能全取三分就有希望逃离降级区,球队战意不容置疑。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联赛5轮客场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表现一般。

  博维斯塔VS通迪拉双方出场阵容

  博维斯塔出场阵容(451)

  守门:巴卡利(1)

  后卫:(2)、阿鲁达(3)、方辛加(5)、卡拉卡(17)

  中场:努万库沃(4)、大卫.西芒(8)、马修斯(9)、马查度(20)、塔哈尔(21)

  前锋:罗希尼亚(7)

  通迪拉出场阵容(433)

  守门:拉莫斯(1)

  后卫:伊卡罗(2)、里卡多.科斯塔(20)、布鲁诺(22)、若奥齐尼奥(23)

  中场:埃尔德.塔瓦Lei斯(8)、佩纳(16)、蒙蒂罗(27)

  前锋:沙维尔(7)、罗马纳(14)、杜曼尼(19)

  博维斯塔vs通迪拉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葡超第13轮博维斯塔vs通迪拉胜负预测推荐通迪拉。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两队近期状态欠佳,且主客场表现都相当低迷,没有任何亮点。不过在上赛季交锋却是通迪拉主客场保持不败,球员在心理上占据优势,再考虑到主队处于高水水位,外界对其取胜信心不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通迪拉客场带走分数。

  竞彩预测:通迪拉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