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葡超第13轮查维斯VS摩里伦斯足球推荐

2018-12-15 17:25:1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2-15 23:30:00

  对战双方:查维斯vs摩里伦斯

  对战赛事:葡超第1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900 平手/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2.36 3.25 2.87

  欧洲即时: 2.14 3.25 3.25

  赛事分析

  查维斯VS摩里伦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查维斯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查维斯均取胜且实现零封对手。

  双方近况

  查维斯近况

  查维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比兰伦斯,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士气低迷。

  查维斯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8,深陷葡超降级区,球队需要为保级积极抢分,本场赛事战意可信。但糟糕的是,球队目前阵容中大量伤病,加上更换了新主帅,球队阵容还需要进行磨合。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联赛5轮主场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更是只录得2平3负,每场持续丢球,球队防线漏洞百出。

  摩里伦斯近况

  摩里伦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辛达卡拉,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士气同样低迷。

  摩里伦斯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1,累计打进11球丢17球,进攻端表现乏力,防线也存在不小漏洞。好在球队目前高出降级区6分,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联赛6轮客场只录得2胜4负,但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3胜2负的战绩,表现尚可。

  查维斯VS摩里伦斯双方出场阵容

  查维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里卡多.努内斯(13)

  后卫:莫塔(2)、尼古拉·马拉什(19)、马考(23)、扎万(26)

  中场:史蒂芬.E(8)、佩迪高(10)、布鲁诺.加洛(25)、尼尔尼奥(30)

  前锋:加扎里安(9)、威廉.奥利维拉(11)

  摩里伦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约纳坦-路易斯(18)

  后卫:阿巴尔霍恩(3)、罗查(5)、I.费尔南德斯(14)、德阿尔贝托(82)

  中场:法比奥.帕切科(6)、捷基尼奥(22)、佩德罗.努诺(27)、恩迪亚耶(31)、阿森尼诺(77)

  前锋:内内(11)

  查维斯vs摩里伦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葡超第13轮查维斯vs摩里伦斯胜负预测推荐摩里伦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主队水位从高水持续下调,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双方在交锋历史上虽然是查维斯占据优势,但是本场赛事开出让平半球且搭配超高水位,外界对查维斯取胜信心不足。考虑到摩里伦斯近期做客击败了本菲卡,有一定的抗衡能力,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摩里伦斯客场抢分。

  竞彩预测:摩里伦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