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16轮国际米兰VS乌迪内斯足球推荐

2018-12-15 17:23:3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2-16 01:00:00

  对战双方:国际米兰vs乌迪内斯

  对战赛事:意甲第1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10 一球/球半 0.970

  亚洲即时: 1.010 球半 0.890

  欧洲初盘: 1.38 4.55 7.20

  欧洲即时: 1.33 5.20 10.50

  赛事分析

  国际米兰VS乌迪内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国际米兰录得4胜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彼此录得1胜1负。

  双方近况

  国际米兰近况

  国际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主场1-1战平PSV埃因霍温,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平2负的战绩,状态糟糕。

  国际米兰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和第二名的那不勒斯相差6分,和榜首的尤文更是相差14分。遗憾的是,国际米兰在欧冠赛事中无缘16强,只能参加欧联杯赛事。球队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7轮主场录得5胜1平1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5球丢4球,攻守两端表现出色。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8场主场不败并赢足6场,其中4场实现零封对手,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乌迪内斯近况

  乌迪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3不敌亚特兰大,球队近2场联赛只录得1平1负的战绩,状态低迷。

  乌迪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7,领先降级区只有2分的优势,球队急需抢分完成保级,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算理想,联赛7轮客场只录得1胜3平3负的战绩,近4场联赛客场更是只录得2平2负未尝一胜。

  国际米兰VS乌迪内斯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出场阵容(433)

  守门:汉达诺维奇(1)

  后卫:德弗赖(6)、克瓦德沃·阿萨莫阿(18)、丹布罗西奥(33)、什克里尼亚尔(37)

  中场:加利亚尔迪尼(5)、若昂·马里奥(15)、布罗佐维奇(77)

  前锋:伊卡尔迪(9)、马特奥·波利塔诺(16)、佩里西奇(44)

  乌迪内斯出场阵容(352)

  守门:胡安·穆索(1)

  后卫:埃孔(5)、纽丁克(17)、延拉森(19)

  中场:福法纳(6)、贝赫拉米(11)、阿维斯特(18)、曼德拉格拉(38)、达利桑德罗(77)

  前锋:德保罗(10)、普赛托(23)

  国际米兰vs乌迪内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16轮国际米兰vs乌迪内斯胜负预测推荐国际米兰。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5 10赔率组合。两队近期表现都不理想,但是国际米兰主场作战气势强烈,加上在双方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上风,考虑到乌迪内斯目前有大量伤病的情况,阵容实力大打折扣。综合来看,本场赛事国际米兰有望主场全取三分。

  竞彩预测:国际米兰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