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16轮都灵VS尤文图斯足球推荐

2018-12-15 17:22:0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2-16 03:30:00

  对战双方:都灵vs尤文图斯

  对战赛事:意甲第1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一球 0.980

  亚洲即时: 0.820 受让一球 1.080

  欧洲初盘: 5.30 3.90 1.57

  欧洲即时: 6.70 3.80 1.59

  赛事分析

  都灵VS尤文图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尤文图斯录得4胜1平不败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尤文两战零封对手取胜且打进对手5球。

  双方近况

  都灵近况

  都灵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AC米兰,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不败,状态不俗。

  都灵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7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6,位居欧战区,但是球队领先优势并不大,仍需要积极抢分稳固位置,本场赛事战意可信。好在球队本赛季防守不俗,联赛至今仅丢16球,是意甲防守并列第4佳的球队。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联赛7轮主场录得3胜1平3负的战绩,近2场主场接连取胜且都打进对手2球,为本场坐镇主场迎战强队鼓舞了信心。

  尤文图斯近况

  尤文图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1-2不敌年青人,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5场连胜的记录,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尤文图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1平不败的战绩傲踞榜首,领先身后的那不勒斯仍有8分的优势。球队虽然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失利,好在同组的曼联也输给了瓦伦西亚,因此尤文还是能够以小组第一出线,晋级欧冠16强,本场赛事作战气势依旧强烈。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是联盟最佳,联赛7轮客场大获全胜,且累计打进16球仅丢4球,场均进球数达到2粒以上,却场均丢球不足一粒,攻守两端表现强悍。

  都灵VS尤文图斯双方出场阵容

  都灵出场阵容(352)

  守门:西里古(39)

  后卫:阿曼多·伊佐(5)、吉吉(30)、恩库卢(33)

  中场:巴塞利(8)、安萨尔迪(15)、梅特(23)、德西尔维斯特里(29)、林孔(88)

  前锋:贝洛蒂(9)、亚戈.法尔科(14)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433)

  守门:斯泽斯尼(1)

  后卫:德西利奥(2)、基耶利尼(3)、阿莱士·桑德罗(12)、博努奇(19)

  中场:皮亚尼奇(5)、马图伊迪(14)、埃姆Lei·詹(23)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7)、迪巴拉(10)、曼祖基奇(17)

  都灵vs尤文图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16轮都灵vs尤文图斯胜负预测推荐尤文图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631赔率组合。尤文图斯在双方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上风,都灵本赛季在联赛表现也不算十分突出,没有绝对的主场统治力,本场面对客场向来表现稳健的尤文,恐怕难有胜算。

  竞彩预测:尤文图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