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乙第18轮罗连安特vs尼欧特足球推荐

2018-12-14 18:01:2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5日03点00分,法乙第18轮,罗连安特坐镇主场迎战尼欧特。两队以一样的积分分居法乙第五第六位,可见两队表现旗鼓相当。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50 平手/半球 1.140

  亚洲即时: 0.840 半球/一球 1.040

  欧洲初盘: 1.85 3.25 4.00

  欧洲即时: 1.57 3.60 5.30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罗连安特排名法乙第七位,本赛季取得了8胜6平3负积30分排名第五位,落后领头羊8分。上轮做客挑战欧塞尔,两队都无法取得进球,结果两队0-0打成平手。罗连安特连续四场比赛不胜,只有2平2负,近两场比赛都是平局结束。罗连安特拥有不俗的主场战绩,十个主场豪取5胜4平1负,期间攻入20球失球数是8球,可谓攻防俱佳。

  尼欧特在上赛季的法乙比赛中排名15位,本赛季取得了9胜3平5负积30分排名第六位,与罗连安特积分一样。前面的法国杯上,做客的尼欧特表现不俗攻入唯一一球,结果客场迎来1-0的胜利,球队斩获三连胜。尼欧特近期客场发挥不凡,取得了4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且五场比赛都能零封对手,防守端发挥完美。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罗连安特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盘指积极提升至伴一起中低水上,升盘不升水的做法可以看出外界对主胜的支持。两队差距不大,目前双方积分一样。不过罗连安特近期不佳,连续多场比赛不胜,而尼欧特状态正佳处于连胜当中,客场也是可圈可点,不过在基本面明了的情况下,外界竟然丝毫不支持来访的尼欧特,对于客队来说十分不利。

  鉴于罗连安特过于低迷的表现,即使是得到盘指力挺,主队也没有必胜把握。

  足球推荐:尼欧特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罗连安特出场阵容(442)

  守门:美斯利爾(1)

  后卫:塞纳蒂(4)、马丁斯.佩Lei拉(7)、菲利普(13)、林赛·罗斯(14)

  中场:沙尔(6)、埃德欧玛(8)、埃图昂(17)、莱莫伊尼(18)

  前锋:库特(9)、马乌赖斯(10)

  尼欧特出场阵容(442)

  守门:萨图尔宁·阿拉哥比(1)

  后卫:里维埃兰(2)、拉皮斯(3)、孔蒂(15)、达·科斯塔(23)

  中场:路易塞尔(6)、科亚利普(8)、安托万(12)、瓦伦丁.雅库布(18)

  前锋:迪格拉(7)、安德·纳度袔(9)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