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澳A联第8轮西部悉尼流浪者VS悉尼足球推荐

2018-12-13 17:53:0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2-15 16:50:00

  对战双方:西部悉尼流浪者vs悉尼

  对战赛事:澳A联第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1.020 受让平手/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3.60 3.75 1.98

  欧洲即时: 3.35 3.55 2.14

  赛事分析

  西部悉尼流浪者VS悉尼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悉尼录得4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首回合,悉尼主场2-0击败西部悉尼流浪者。

  双方近况

  西部悉尼流浪者近况

  西部悉尼流浪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中央海岸,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3轮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西部悉尼流浪者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7,落后本场对手3分。

  球队主场表现低迷,联赛3轮主场只录得1胜1平1负,累计打进4球丢4球,防线存在漏洞。

  悉尼近况

  悉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3不敌咸宁顿复活,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悉尼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积分上领先本场对手3分,也就意味着球队若本场不能全取三分,或会被对手反超,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出色,联赛4轮客场录得2胜2平不败,累计打进7球丢3球,攻守两端表现均衡。

  西部悉尼流浪者vs悉尼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澳A联第8轮西部悉尼流浪者vs悉尼胜负预测推荐悉尼。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球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虽然西部悉尼流浪者最近一场赛事收获胜仗,士气高涨,但是论实力和主客场表现还是悉尼更胜一筹,加上亚盘面走势对悉尼来说还是相当利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悉尼客场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悉尼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