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澳A联第8轮威宁顿复活VS中央海岸足球推荐

2018-12-13 17:51:2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2-15 14:35:00

  对战双方:威宁顿复活vs中央海岸

  对战赛事:澳A联第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1.060 半球/一球 0.840

  欧洲初盘: 2.05 3.60 3.50

  欧洲即时: 1.82 3.80 4.20

  赛事分析

  威宁顿复活VS中央海岸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中央海岸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中央海岸主场1-0击败咸宁顿复活。

  双方近况

  威宁顿复活近况

  威宁顿复活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1击败悉尼,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5连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威宁顿复活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8,距离季后赛资格还相差3分,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联赛4轮主场录得1胜1平2负的战绩,近3轮联赛主场只录得1平2负不胜,球队近期主场作战气势低迷。

  中央海岸近况

  中央海岸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西部悉尼流浪者,球队近5场联赛全部告负,状态糟糕。

  中央海岸目前在联赛中以2平5负未尝一胜的战绩排名垫底,距离倒数第二还相差4分,球队本赛季的表现一言难尽。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联赛4轮客场全部告负,且累计打进4球却丢10球,防守端几乎门户大开。

  威宁顿复活vs中央海岸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澳A联第8轮威宁顿复活vs中央海岸胜负预测推荐威宁顿复活。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盘面走势对主队十分利好。虽然中央海岸在交锋历史上稍微占据上风,但是双方本赛季表现差距悬殊,主客场表现也存在不小的差距,考虑到中央海岸近期状态成谜,本场赛事咸宁顿复活全取三分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咸宁顿复活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