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葡超第13轮朴迪莫伦斯vs塞图巴尔足球推荐

2018-12-12 17:58:1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5日03点00分,葡超第13轮,坐镇主场的朴迪莫伦斯迎战塞图巴尔。双方排名差距不大,朴迪莫伦斯拥有主场优势,球队不乏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平手/半球 1.060

  亚洲即时: 0.860 平手/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2.08 3.35 3.35

  欧洲即时: 2.12 3.40 3.20

  对战记录

  近六次交锋上,朴迪莫伦斯拿到了1胜2平3负的战绩,三个主场只有1胜1平1负。

  两队近况

  朴迪莫伦斯上赛季排名葡超第十位,本赛季以4胜2平6负积14分排名11位,高出降级区5分。上轮挑战领头羊波尔图,对手实力明显更胜一筹,虽然两队上半场打成1-1平手,不过下半场完全进入对手的节奏,最终朴迪莫伦斯1-4完败无缘两连胜。尽管遭遇输球打击,不过朴迪莫伦斯的主场依然发挥突出,五场比赛豪取3胜2平,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朴迪莫伦斯防守存在巨大漏洞,连续十个主场都无法零封对手,失球数高达17球。

  上赛季葡超比赛中,塞图巴尔只能排名15位惊险地保级,本赛季暂时以5胜2平5负积17分排名第八位,领先朴迪莫伦斯3分。塞图巴尔上轮主场对战劲旅本菲卡,上半场早早让对手射入一球,下半场不见起色,最终0-1惜败,两连胜终结。塞图巴尔客场发挥可圈可点,五个主场豪取4胜1负,输球的比赛对手是目前葡超第三的布拉加。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朴迪莫伦斯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主队支持度稍胜一筹。受注后上盘水位出现较大波动,没有一致支持主场比赛的朴迪莫伦斯,可见朴迪莫伦斯赢球不易。虽然朴迪莫伦斯主场发挥突出,可惜球队防守问题始终未能解决,因此给了塞图巴尔机会,加上塞图巴尔做客战绩突出,对战也不落于下风。因此,朴迪莫伦斯有望客场全身而退。

  足球推荐:塞图巴尔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