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超第8轮乌拉坎VS小阿根廷人足球推荐

2018-12-12 17:52:53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2-14 08:00:00

  对战双方:乌拉坎vs小阿根廷人

  对战赛事:阿超第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840 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1.82 2.89 4.80

  欧洲即时: 1.84 2.93 4.60

  赛事分析

  乌拉坎VS小阿根廷人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乌拉坎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上赛季联赛,乌拉坎主场1-0击败小阿根廷人。

  双方近况

  乌拉坎近况

  乌拉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甘拿斯亚,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乌拉坎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4,与身后多支球队都保持着微弱的分差,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确保前四的位置,本场赛事面对弱旅是极好的抢分机会,球队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6轮主场录得3胜3平不败,可见球队主场得分能力彪悍。

  小阿根廷人近况

  小阿根廷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艾度思维,刚刚在联赛中取得一场胜利建立信心的小阿根廷人此番再度遭遇失利,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小阿根廷人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26,在保级形势上,小阿根廷人以平均积分1.250位居联盟倒数第7,球队急需为保级而战。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至今6轮客场只录得1胜2平3负的战绩,在最近一场联赛客场取胜之前,球队曾跨赛季连续8场客场不胜,可见球队客场赢球能力低下。

  乌拉坎vs小阿根廷人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超第8轮乌拉坎vs小阿根廷人胜负预测推荐乌拉坎。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24赔率组合。从交锋历史和双方近况来看,乌拉坎均占据上风,且乌拉坎主场作战气势强烈,小阿根廷人客场得分能力低下,本场赛事还是主队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乌拉坎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