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分组赛H组瓦伦西亚vs曼联足球推荐

2018-12-11 18:05:5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3日04点00分,欧冠杯分组赛H组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瓦伦西亚迎战曼联。曼联已经锁定了出线资格,面对瓦伦西亚的比赛,球队还可以冲击一下小组第一。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平手 0.820

  亚洲即时: 0.840 平手 1.060

  欧洲初盘: 2.76 3.60 2.44

  欧洲即时: 2.49 3.40 2.88

  对战记录

  近六次交锋上,瓦伦西亚一胜难求只有3平3负的表现,唯一的一场主场上,瓦伦西亚0-1落败。

  两队近况

  瓦伦西亚上赛季高居西甲第四位取得了欧冠杯资格,本赛季仅仅获得3胜9平3负的战绩积18分排名15位,球队状态大幅下滑。上轮主场迎战劲敌塞维利亚,双方上半场颗粒无收,下半场两队各进一球,最终1-1打成平局。近四场主场上,瓦伦西亚豪取3胜1平的佳绩,可见球队主场战斗力不俗,是抢分的重要手段。

  上赛季英超比赛中,曼联高居积分榜次席,本赛季获得了7胜5平4负积26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球队基本无缘夺冠。上轮主场迎战弱旅富勒姆,上半场球队就3-0领先,最终主场迎来4-1大胜。近五场比赛中,曼联收获了2胜3平的不败战绩,不过近三场比赛都无法零封对手,而且连续两场客场不胜。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曼联开出客让平半球或者平手起步,客队支持度稍胜一筹。不过后市客队水位持续走高,盘指纷纷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上,曼联赢球难度增大。双方实力有差距,不过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华伦西亚成功逼平曼联,此役主场比赛,已经无缘出线的主队没有被彻底看衰,而曼联还需要为小组第一而战,可惜未能得到盘指支持。

  综合来看,来访的曼联不值得看好。

  足球推荐:华伦西亚平手

  胜负推荐:1/3

  双方出场阵容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352)

  守门:内托(13)

  后卫:迪亚卡布(12)、拉托(15)、加Lei(24)

  中场:孔多比亚(6)、贡萨洛.盖德斯(7)、索莱尔(8)、丹尼尔·帕Lei霍(10)、切里舍夫(11)

  前锋:罗德里戈·莫Lei诺(19)、米纳(22)

  曼彻斯特联出场阵容(433)

  守门:大卫·德赫亚(1)

  后卫:琼斯(4)、罗霍(16)、阿什利·扬(18)、达洛特(20)

  中场:弗Lei德里科.罗德里格斯(17)、费莱尼(27)、马蒂奇(31)

  前锋:卢卡库(9)、拉什福德(10)、林加德(14)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