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分組賽-F組顿涅茨克矿工VS里昂足球推荐

2018-12-11 17:51:4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2-13 04:00:00

  对战双方:顿涅茨克矿工vs里昂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組賽-F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平手/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1.010 平手/半球 0.890

  欧洲初盘: 2.11 4.00 3.05

  欧洲即时: 2.29 3.85 2.90

  赛事分析

  顿涅茨克矿工VS里昂历史记录

  球队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里昂录得1胜2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冠杯中,双方首回合2-2战平。

  双方近况

  顿涅茨克矿工近况

  顿涅茨克矿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0击败马里乌波尔,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顿涅茨克矿工目前在乌克超联赛中以14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累计打进43球仅丢9球,攻守两端表现可谓出色。更重要的是,球队目前领先次席7分,因此本周末即便迎战积分榜第三的亚历山德里亚,球队也能有较大的优势,本场赛事可重心Tou入欧冠。

  目前欧冠小组形势相当微妙,如果本场赛事球队获胜,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如果输球,而另一边贺芬咸赢球,那么球队只能获得小组第四;如果取得一分,那么即便贺芬咸末轮取胜,球队都能获得小组第三,总而言之球队本场赛事只要争胜保平即可,没有太大的心理负担。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9轮主场录得6胜3平不败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2平1负,只在欧冠主场0-3不敌曼城。

  里昂近况

  里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Lei恩,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平1负的战绩,状态低迷。

  里昂目前在法甲联赛中以8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本周末球队将主场迎战摩纳哥,由于目前在积分榜上第2到第7名的竞争相当激烈,里昂本场赛事恐怕要为联赛分心。欧冠赛事方面,球队比本场对手形势要好。如果本场能够全取三分,同时曼城输给贺芬咸,里昂将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如果曼城不败,里昂将以小组第二出线;如果本场赛事取得1分,里昂也能获得小组第二。若本场赛事全输三分,那么将以小组第三进入到欧罗巴32强。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联赛7轮客场只录得3胜2平2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3球却丢13球,球队客场进攻火力虽然十足,但防线却相当糟糕。

  顿涅茨克矿工VS里昂双方出场阵容

  顿涅茨克矿工出场阵容(532)

  守门:皮亚托夫(30)

  后卫:克里特索夫(4)、大卫.柯查拉瓦(5)、马特维延科(22)、伊斯迈利(31)、奥列格丹钦科(94)

  中场:斯特帕宁科(6)、麦孔(27)、维克托.科瓦兰科(74)

  前锋:泰森(7)、儒尼奥尔.莫莱斯(10)

  里昂出场阵容(433)

  守门:安东尼·洛佩斯(1)

  后卫:姆比瓦(2)、德纳耶尔(5)、马塞洛·格德斯(6)、杰里米·莫Lei尔(15)

  中场:阿奥尔(8)、门迪(22)、泰迪(23)

  前锋:贝特兰德·特劳Lei(10)、德佩(11)、费吉尔(18)

  顿涅茨克矿工vs里昂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分組賽-F組顿涅茨克矿工vs里昂胜负预测推荐里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虽然矿工近期表现不俗,战意较足,而里昂上场联赛遭遇失利,士气遭遇打击。但是从交锋历史上看,里昂占据上风,且主队后期水位一直居于高水,外界对其取胜信心有所下降,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里昂客场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里昂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