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分組賽-H組年青人VS尤文图斯足球推荐

2018-12-11 17:49:0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2-13 04:00:00

  对战双方:年青人vs尤文图斯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組賽-H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受让一球/球半 1.060

  亚洲即时: 0.830 受让一球/球半 1.070

  欧洲初盘: 6.70 4.55 1.47

  欧洲即时: 7.50 4.45 1.46

  赛事分析

  年青人VS尤文图斯历史记录

  球队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尤文录得1胜1平不败。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冠杯赛事首回合,尤文主场3-0击败年青人。

  双方近况

  年青人近况

  年青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图恩,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为本场出战欧冠鼓舞了士气。

  年青人目前在瑞士超联赛中以15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累计打进53球丢19球,进攻端火力十足,防线也足够稳固。值得一提的是,球队领先身后的巴素利多达19分,优势突出,球队暂时无需为联赛分心,可重点Tou入到欧冠赛事上。

  目前H组的形势是,尤文和曼联争夺小组第一,瓦伦西亚以小组第三的战绩进入到欧罗巴32强中,年青人排名垫底已经出局。实际上和三支劲旅同组,年青人出局也是符合情理,但若本场能够战胜尤文也是一场荣誉之战。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9轮主场录得8胜1负,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也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每场持续斩获进球,但防线也急需改善。

  尤文图斯近况

  尤文图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国际米兰,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大获全胜且全部实现零封对手,状态十分出色。

  尤文图斯目前在意甲联赛中以14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身后的那不勒斯多达8分,球队暂时无需为联赛分心,可重点争夺联赛小组出线。尤文目前在欧冠小组赛中领先曼联2分,本场赛事只要全取三分就能以小组头名出线,从容在淘汰赛阶段最大可能性避开诸多豪门,但如果只是战平,而曼联末轮获胜,尤文与曼联同分,尤文因为客场进球少以小组第二出线。因此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强悍,联赛7轮客场大获全胜,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也大获全胜并且有4场零封对手,球队的客场得分能力十分强悍。

  年青人vs尤文图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分組賽-H組年青人vs尤文图斯胜负预测推荐尤文图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一球/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741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差距悬殊,盘指开出此盘面也是对尤文取胜信心十足。双方从近况和主客场表现上,尤文图斯都可以说足以碾压年青人,本场赛事可观望尤文客场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尤文图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