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分組賽-F組曼城VS贺芬咸足球推荐

2018-12-11 17:47:4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2-13 04:00:00

  对战双方:曼城vs贺芬咸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組賽-F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二球半 0.840

  亚洲即时: 0.920 二球 0.980

  欧洲初盘: 1.12 9.40 19.50

  欧洲即时: 1.20 7.50 13.00

  赛事分析

  曼城VS贺芬咸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欧冠杯赛事首回合,贺芬咸主场1-2不敌曼城。

  双方近况

  曼城近况

  曼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切尔西,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16场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曼城目前在英超联赛中以13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落后榜首的利物浦只有1分,球队仍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欧冠赛事方面,曼城目前出线形势尚算乐观。本场赛事只要保持不败就能确保小组第一,两和顿涅茨克矿工将争夺另外一个出线名额,贺芬咸则与顿涅茨克矿工争夺小组第三。若曼城本场赛事输球,同时另一场比赛中里昂战胜顿涅茨克矿工,则曼城和里昂同分,由于对战成绩是1平1负,曼城只能获得小组第二。总而言之,曼城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至今8轮主场大获全胜,且累计打进30球仅丢5球,进攻端表现火热,防线固若金汤。

  贺芬咸近况

  贺芬咸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沃尔夫斯堡,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3平1负,状态低迷。

  贺芬咸目前在德甲联赛中以6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7,累计打进30球丢21球,虽然进攻端有足够的威胁力,但防线漏洞百出。更重要的是,球队虽然对欧战区保持着较大的竞争力,但是球员的比赛压力不小。欧冠方面,球队需要争夺小组第三,本场赛事战意也值得信任,只是球队本周末要在德甲主场迎战积分榜次席的门兴,球队有可能会对此有所保留。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联赛7轮客场录得3胜2平2负的战绩,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1胜3平不败,表现中规中矩,虽然场均斩获2球以上,但防线漏洞也不小。

  曼城VS贺芬咸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出场阵容(433)

  守门:埃德森(31)

  后卫:凯尔·沃克(2)、孔帕尼(4)、斯通斯(5)、德尔夫(18)

  中场:京多安(8)、贝尔纳多·席尔瓦(20)、费尔南迪尼奥(25)

  前锋:萨内(19)、马赫Lei斯(26)、加布里埃尔·热苏斯(33)

  贺芬咸出场阵容(352)

  守门:鲍曼(1)

  后卫:比卡克西奇(4)、卡西姆.亚当斯(15)、胡布内尔(21)

  中场:卡德拉贝克(3)、盖格尔(8)、格里利奇(11)、祖贝尔(17)、贝尔福迪尔(19)

  前锋:克拉马里奇(27)、若埃林顿(34)

  曼城vs贺芬咸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分組賽-F組曼城vs贺芬咸胜负预测推荐曼城。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两球半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7 13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加上贺芬咸近期状态欠佳,本场赛事客场迎战更是落于下风,亚盘后期对曼城让盘有降盘的迹象,有分流嫌疑。考虑到双方目前近况存在差距,本场赛事可看好曼城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曼城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