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乙第37轮邦迪比达SPvs哥里迪巴足球推荐

2018-11-13 17:50:0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4日07点30分,巴乙第37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邦迪比达SP迎战哥里迪巴。邦迪比达SP距离升级区只有一步之遥,面对中游球队的来访,主队全取三分的欲望十分强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70 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1.070 一球/球半 0.830

  欧洲初盘: 1.53 3.70 5.60

  欧洲即时: 1.40 4.20 7.80

  对战记录

  邦迪比达SP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取得了3胜2平1负的佳绩,三个主场都能大胜对手,三场比赛狂进9球保持零失球。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邦迪比达SP只能排名巴甲19位不幸降级,本赛季以15胜11平10负积56分排名第五位,只落后升级附加区球队1分。邦迪比达SP上轮客场挑战保级区球队,邦迪比达SP防守端表现上佳,而且攻入场上唯一一球,最终客场1-0力克对手豪取三连胜。近7场比赛中,邦迪比达SP收获了6胜1平的不败战绩,场均失球数不足0.5球。

  哥里迪巴在上赛季的巴甲联赛中排名17位,球队同样遭遇降级打击,本赛季暂时以12胜13平11负积49分排名第十位,落后升级附加区8分。上轮主场上,哥里迪巴终于止住颓势,他们以1-0的比分收获了胜利,结束了五轮不胜的尴尬记录。哥里迪巴客场表现平庸,近五场比赛只有3平2负,上轮联赛客场就遭遇2-5的惨败。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邦迪比达SP开出主让一球的盘指起步,主队具备充足支持度。主队邦迪比达SP状态正佳,连续多场比赛收获胜利,面对手下败将哥里迪巴,主场比赛的他们信心十足。

  受注后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一球/球半上,客队哥里迪巴是中游队伍,与升级区球队差距并非太大,可见具备一定实力,不过却完全遭到盘指无视,因此,本场比赛的邦迪比达SP相当值得看好。

  足球推荐:邦迪比达SP让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