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34轮利斯菲体育会VS维多利亚BA足球推荐

2018-11-13 17:40:4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1-15 07:45:00

  对战双方:利斯菲体育会vs维多利亚BA

  对战赛事:巴甲第3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880 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1.85 3.40 4.65

  欧洲即时: 1.88 3.40 4.45

  赛事分析

  利斯菲体育会VS维多利亚BA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维多利亚BA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维多利亚BA主场1-0击败利斯菲体育会。

  双方近况

  利斯菲体育会近况

  利斯菲体育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富明尼斯RJ,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利斯菲体育会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7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7,刚好处于降级区,和身前的乔佩高恩斯SC积分相同,球队必须全力争取胜利远离危险区。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算理想,联赛至今16轮主场录得7胜5平4负的战绩,近3场联赛主场录得全胜且打进5球,球队进攻端发挥出色。

  维多利亚BA近况

  维多利亚BA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巴海亚BA,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状态一般。

  维多利亚BA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8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8,仅仅落后本场对手2分,也同样深处降级区,球队若能全取三分,也能实现保级,本场赛事战意也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联赛至今16轮客场录得2胜4平10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客场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

  利斯菲体育会vs维多利亚BA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34轮利斯菲体育会vs维多利亚BA胜负预测推荐利斯菲体育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在交锋历史上,双方实力相差不大,但考虑到利斯菲体育会近期状态出色,而维多利亚BA近期状态一般,加上利斯菲体育会近期主场表现出色,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有望延续胜势。

  竞彩预测:利斯菲体育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