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乙第10轮奧里姆普vs阿尔马格罗足球推荐

2018-11-12 18:02:0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3日08点05分,阿乙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奧里姆普迎战阿尔马格罗。奧里姆普身处降级区,面对中游球队的来访,主场比赛的奧里姆普难有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70 平手/半球 0.770

  亚洲即时: 1.060 平手/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2.33 2.93 2.86

  欧洲即时: 2.35 2.90 3.00

  对战记录

  过去两次交锋上,奧里姆普与对手打成1胜1平保持不败,唯一的一场主场上,奧里姆普与对手1-1握手言和。

  两队近况

  上赛季阿甲比赛中,奧里姆普排名28位,目前以2胜2平4负积8分排名20位,属于降级区球队之一。上轮客场中,奧里姆普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比分,结果两队打成1-1平手。奧里姆普连续三轮比赛不胜,只有2平1负的表现,每场比赛都无法零封对手,不过近三个主场2胜1平的表现可圈可点。

  阿尔马格罗在上赛季阿乙比赛中勇夺冠军,目前以3胜3平2负积12分排名12位,处于阿乙中游位置。上轮主场上,阿尔马格罗与对手难分高下,结果两队1-1战成平局。阿尔马格罗连续六场比赛不胜,只有4平2负,与之前的连胜势头有明显差距,球队火力下降已成事实,六场比赛只有4球入账。值得一提的是,阿尔马格罗的客场不败率极高,连续9场比赛保持不败。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奧里姆普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下降,奧里姆普支持度稍稍提升。奧里姆普排名积分榜下游,不过只落后对手4分积分。奧里姆普近期主场发挥不俗,不过状态还是出现了下滑。阿尔马格罗连续多个客场不败,表现甚至在主场之上,考虑到奧里姆普攻击力下降,因此,主场比赛的他们恐怕无缘胜利,更看好来访的阿尔马格罗不败。

  足球推荐:阿尔马格罗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