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超第12轮沙士菲VS桑洛伦佐足球推荐

2018-11-12 17:53:0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1-13 08:30:00

  对战双方:沙士菲vs桑洛伦佐

  对战赛事:阿超第1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40 平手/半球 1.040

  亚洲即时: 0.880 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2.13 3.05 3.50

  欧洲即时: 1.88 3.15 4.35

  赛事分析

  沙士菲VS桑洛伦佐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桑洛伦佐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2-2战平。

  双方近况

  沙士菲近况

  沙士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3不敌防卫者,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2场联赛获胜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沙士菲目前在联赛中11轮战罢录得5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9,刚好占据一个南球杯的入围资格,球队必定会全取三分来稳固位置,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向来擅长主场作战,联赛至今6轮主场录得5胜1平不败,累计打进8球只丢1球,攻守体系均衡。且球队上一次主场输球还是在今年2月份的联赛,可见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桑洛伦佐近况

  桑洛伦佐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塔勒Lei斯,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1平2负的战绩未尝一胜。

  桑洛伦佐目前在联赛中10轮战罢录得2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2,新赛季的整体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好在目前赛程还未过半,球队仍有希望向2019年的南美解放者杯发起冲击。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联赛5轮客场只录得2平3负未尝一胜,累计打进4球丢8球,不仅进攻端乏力,连防线都漏洞百出。

  沙士菲vs桑洛伦佐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超第12轮沙士菲vs桑洛伦佐胜负预测推荐桑洛伦佐。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从盘面上看,外界似乎对主队取胜的信心不弱,但考虑到沙士菲在双方交锋历史上处于劣势,且沙士菲主场近期主场对战的对手实力一般,反观桑洛伦佐虽然客场输球多,但对手基本都是强队,而且失球较少,含金量十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桑洛伦佐客场取胜重振士气。

  竞彩预测:桑洛伦佐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