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33轮山度士SPVS乔沛高恩斯SC足球推荐

2018-11-12 17:51:4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1-13 06:00:00

  对战双方:山度士SPvs乔沛高恩斯SC

  对战赛事:巴甲第3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0.920 一球 0.980

  欧洲初盘: 1.64 3.55 6.20

  欧洲即时: 1.52 4.05 6.80

  赛事分析

  山度士SPVS乔沛高恩斯SC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山度士SP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巴甲联赛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山度士SP近况

  山度士SP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3不敌帕尔梅拉斯,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6轮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山度士SP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10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8,因为净胜球上的劣势未能进入前六,为了获得来年自由杯的参赛资格,球队本场赛事面对伸出降级区的乔佩高恩斯SC,必定会全取三分,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至今16轮主场录得8胜5平3负的战绩,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9场主场不败,球队本场坐镇主场可占据心理优势。

  乔沛高恩斯SC近况

  乔沛高恩斯S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巴海亚BA,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2胜3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乔沛高恩斯SC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0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9,联赛扫数第2,落后安全区2分,球队必定要全力抢分护级。

  但球队客场表现惨不忍睹,联赛至今16轮客场未尝一胜,只录得5平11负的战绩,且累计至打进9球丢32球,攻守两端严重失衡。

  山度士SPVS乔沛高恩斯SC双方出场阵容

  山度士SP出场阵容(451)

  守门:万德Lei(1)

  后卫:路易斯·菲利普(2)、费拉斯(4)、古斯塔沃·亨里克(6)、多多(16)

  中场:阿利森·洛佩斯(5)、卡洛斯·桑切斯(7)、布鲁诺·恩里克(11)、德利斯.冈萨Lei斯(17)、D.克里斯蒂亚诺(21)

  前锋:加布里埃尔(10)

  乔沛高恩斯SC出场阵容(451)

  守门:扬德Lei(93)

  后卫:爱德华多(2)、菲耶利(3)、布鲁诺·德·帕切科(6)、道格拉斯(23)

  中场:莫伊塞斯.里贝罗(5)、维尼修斯.席尔瓦(19)、多弗(34)、托Lei斯(72)、埃利卡洛斯(86)

  前锋:保利斯塔(9)

  山度士SPvs乔沛高恩斯SC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33轮山度士SPvs乔沛高恩斯SC胜负预测推荐山度士SP。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从实力和名气来看,山度士SP显然碾压乔佩高恩斯SC,因此本场赛事亚盘开出让半一球低水,后市还升幅到主让一球中水,对主队相当支持。考虑到往绩交锋上都是山度士SP占据上风,本场赛事可看好山度士SP主场全取三分。

  竞彩预测:山度士SP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