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12轮赫塔菲VS瓦伦西亚单场推荐

2018-11-10 17:56:2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1-10 23:15:00

  对战双方:赫塔菲vs瓦伦西亚

  对战赛事:西甲第1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30 平手 0.760

  亚洲即时: 0.970 平手 0.930

  欧洲初盘: 2.75 3.25 2.45

  欧洲即时: 2.90 3.10 2.66

  赛事分析

  赫塔菲VS瓦伦西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赫塔菲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西甲联赛,两回合下来赫塔菲录得全胜。

  双方近况

  赫塔菲近况

  赫塔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韦斯卡,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不败的战绩,状态平稳。

  赫塔菲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8,积分上距离欧战区只有1分的差距,球队拥有足够的抢分动力。而且从得失球数据来看,球队攻守体系较为均衡。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联赛至今5轮主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其中3场颗粒无收,球队难以形成较强的主场气势。

  瓦伦西亚近况

  瓦伦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主场3-1击败年青人,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状态尚可。

  瓦伦西亚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8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5,积分上距离降级区只有2分的优势,球队备受保级压力,本场赛事战意可信。但11场赛事只有7个进球的西甲最弱进攻力,恐怕抢分难度不小。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联赛至今5轮客场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但近期三线作战却5场客场录得2胜3平不败,球队客场表现并不低迷。

  赫塔菲VS瓦伦西亚双方出场阵容

  赫塔菲出场阵容(442)

  守门:索里亚(13)

  后卫:安图Lei斯(3)、布鲁诺(4)、卡布Lei拉(6)、达米安·苏亚Lei斯(22)

  中场:巴塔拉(11)、阿兰巴里(18)、马克森莫维奇(20)、富尔基耶(24)

  前锋:安赫尔(9)、莫利纳(19)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

  守门:内托(13)

  后卫:韦佐(3)、加布里埃尔(5)、加亚(14)、加Lei(24)

  中场:孔多比亚(6)、贡萨洛.盖德斯(7)、索莱尔(8)、科克兰(17)

  前锋:罗德里戈·莫Lei诺(19)、巴舒亚伊(23)

  赫塔菲vs瓦伦西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12轮赫塔菲vs瓦伦西亚胜负预测推荐瓦伦西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高水,客队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近两年交锋,赫塔菲处于上风,但亚盘只给出平手盘且搭配高水,显然外界对主队并没有太大的信心,考虑到瓦伦西亚上赛季表现不俗,具备一定的实力,且近期在欧冠赛事中取胜,士气高涨,本场赛事客场有望不败。

  竞彩预测:瓦伦西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