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33轮美国MGVS柏拉拿PR足球推荐

2018-11-10 17:53:3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1-11 03:00:00

  对战双方:美国MGvs柏拉拿PR

  对战赛事:巴甲第3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一球 0.830

  亚洲即时: 1.060 一球/球半 0.840

  欧洲初盘: 1.57 3.85 6.60

  欧洲即时: 1.39 4.10 11.00

  赛事分析

  美国MGVS柏拉拿PR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帕拉拿PR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帕拉拿PR主场1-0击败美国MG。

  双方近况

  美国MG近况

  美国MG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高士路MG,球队已经连续9轮联赛不胜,状态十分糟糕。

  美国MG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0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7,深处降级区,距离安全区还有2分的差距,球队抢分欲望强烈,本场赛事面对排名垫底且作战状态糟糕的帕拉拿PR是极好的抢分时机,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联赛至今16轮主场录得6胜7平3负的战绩,近4场联赛主场也只录得3平1负的战绩,其中2场互交白卷,球队主场作战气势相当低迷。

  柏拉拿PR近况

  柏拉拿PR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维多利亚BA,球队已经连续18轮联赛不胜,比本场对手状态更糟糕。

  柏拉拿PR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9平20负的战绩排名第20,距离安全区至少有多达18分的差距,本场赛事若不能获胜将会提前5轮落实降级的命运,球队本场赛事应该会背水一战。

  球队客场表现惨不忍睹,联赛16轮客场只录得1平15负的战绩,累计只打进3球却丢31球,攻守两端严重失衡,本场赛事球队客场出击凶多吉少。

  美国MGVS柏拉拿PR双方出场阵容

  美国MG出场阵容(442)

  守门:桑托斯

  后卫:罗德里格斯、马特乌斯、乔瓦尼、诺伯托

  中场:祖尼奥、多尼泽特、祖尼奥、莱奥纳多

  前锋:阿隆.塔瓦拉、拉菲尔.穆拉

  柏拉拿PR出场阵容(442)

  守门:理查德·科斯塔

  后卫:伊戈尔(12)、拿恩彭利拿、儒尼奥尔、杰西尔

  中场:伦纳德瓦Lei拉、西尔维尼奥、阿莱士.桑塔纳、卓尼

  前锋:鲁道夫.若泽(7)、拉斐尔

  美国MGvs柏拉拿PR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33轮美国MGvs柏拉拿PR胜负预测推荐美国MG。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 11赔率组合。外界对主队赢球信心大幅度上升,而且从往绩方面来看,美国MG过往6次主场对阵帕拉拿PR录得3胜3平保持不败,优势比较明显,本场赛事美国MG值得支持。

  竞彩预测:美国MG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